love~ hetaoni

虽然没有特长但是兴趣广泛,目前沉迷Jojo暗杀组,翻译进行ing

脑叶公司游戏记录【三】

第十二天
收容红舞鞋,雇佣自捏新员工鲁比【原本想捏一个“葛格”,但“葛格”在捏好之后重启时消失了,再次捏时忘记修改员工名】
帕西法尔多次被红舞鞋魅惑,点击使其恢复
开荒蓝色正午,清道夫
正午到来之前全员于情报部集合,鲁比于雪橇处触发正午。
蓝色正午为九只手持两只钩子的生物,未知情况下暂且全员一起前往镇压。
帕西法尔恐慌,尝试撤离时织恐慌,二者均立刻死亡【多半是被同僚秒镇压】。
击杀第一只清道夫后向左侧撤离,接上工作完成的鲁比回到情报部休息室暂且回血。
两只清道夫从左右分别靠近。从休息室正面应敌右侧。鲁比在对方第一击下陷入恐慌,此时才想起确认对方伤害类型。对方为群体黑伤。己方全员黑抗0.8+,部分员工黑抗1.2,大不利。
抛下鲁比全员右撤。恐慌后谋杀的鲁比一个人追着半血的清道夫打,被还击,死亡。全员撤至控制部休息室。
尝试走位躲避对方伤害。卓有成效,但不小心被打中颇伤。
边回血边清空全部蓝色正午。蓝色正午压制完成。
重新开始这一天

鲁比和帕西法尔在情报部,一直不停被培训部红舞鞋魅惑【多半为帕西法尔被魅惑】,随时暂停准备点点点
开荒红色正午
分散准备面对红色正午。
红色乱七八糟脑袋怪物出现于控制部,并迅速向情报部底层移动。二级员工留在休息室,
织留在红舞鞋走廊,其余情报部与培训部成员追击红色正午。
红色正午正撞上位于雪橇鲁道夫门口巡视的情报部成员,被前截后堵困于中央。镇压过程中所受红伤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全程只有a小姐受伤不足20点。
红色正午死亡,生成两只红色黎明。一个位于当前走廊,被随即爆锤。一只传至织所在走廊撬红舞鞋的门。织所持为小喙,输出不足,大部队距离较远无法及时赶到。
红舞鞋魅惑帕西法尔,被拦住。红黎明转而去撬鸟哥的门。
全员返回休息室,假装镇压已经全部完成。
惩戒鸟突破收容。红黎明瞬移至雪橇门口,帕西法尔恰好在赶去对雪橇工作的途中,顺路镇压黎明。情报部大部队赶来,爆锤黎明。
为完成晋升任务加班三轮,帕西法尔与鲁比多次被红舞鞋魅惑。
结束工作,当日晋升员工数量为5,超额完成任务。

第十四天
雇佣新员工法斯,收容异常血肉偶像
不小心触发蓝色正午,法斯被堵在工作回来的路上,死亡,重开

第十五天
收容异常宇宙碎片 雇佣新员工宰【原本想捏蓝孩纸,结果不小心捏成大波浪御姐】
宰在红舞鞋工作第一次就拿到了饰品,丑是真的丑
在蓝色正午到来之前逃跑了

第十六天
收容异常1.76赫兹
击败红色正午

第十七天
收容异常小红帽雇佣兵

第十八天
收容冰雪女王
为宰和织进行冰介所婚礼【雾】
尝试完成镇压四异想体任务,从红舞鞋开始,试图放异常然后最后尝试打红姐
紫色黎明到来时全员正集中在雪橇鲁道夫门前准备出逃时镇压,懒得动弹了打算晾紫色黎明一会
紫色黎明突然爆炸,全体异常计数器归零,小红帽雇佣兵出逃。
慌乱之中打算围殴红哥一轮试试,结果被血虐,安保部躺满员工尸体,剩余四人勉强撤离。
重开

努力刷冰雪女王的武器,希望能以此为红姐减速。
冰介所新人三对【大雾】,织与宰,a与哈里,拉马库斯与帕西法尔
迅速镇压紫色正午,情报部躲在小房间险些出事

第十九天
收容工具异常避难所
打算动歪脑筋试图用其他异想体削弱红姐
发现要开始一天至少要每个部门留一个人
a进入避难所,红姐第一个出逃,其余三人集合与红姐躲猫猫
1.76赫兹从控制部开始花屏
红姐与小鸟相遇一次,小鸟被镇压。
小鸟出逃。
红姐与小鸟相遇第二次,小鸟被镇压。
小鸟出逃。
红姐与小鸟相遇第三次,小鸟被镇压。
小鸟出逃。
红姐与雪橇鲁道夫相遇,雪橇鲁道夫被镇压。
至此红姐满血。
1.76赫兹的攻击开始蔓延至安保部走廊,员工被迫移至休息室。
红姐找到员工并标记,重开

第二十天
为鲁比和Kim刷了冰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