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hetaoni

虽然没有特长但是兴趣广泛,目前沉迷Jojo暗杀组,翻译进行ing

续作黑塔鬼实况计划

国外的cookie大大制作了黑塔鬼的续作,更改了部分剧情并绘制了cg。
最重要的是大大补完了结局!虽然是同人的同人结局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啊!
而且根据之前的情况看来剧本质量非常值得保证,一些改编的地方也非常贴和。
这里目前实况进度达到探索顶楼的点,更新也大致是有保障哒
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捧捧场增加增加弹幕,一起期待脱出的那一天吧!
下面是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810508?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651A1110-64CE-4700-BA72-FFC2F000623018582infoc&ts=1522568633807

合集b站av号20810508,后期更新戳up的主页就能看到。
前3p声音比较小,建议带耳机观看,后期质量在努力逐步提升中www

评论有可以点击的链接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